警告:本篇為《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同人衍生文,BL有,微H有。請無法接受者離開。謝謝。

雖然是兩年前的作品了,但好像沒有公開過。

 

睡前的習慣

 

因為野球部的練習很早就開始,花井便借住在離學校只有一分鐘遠的田島家裡。

「睡吧睡吧,明天還要早起欸。」花井一邊說一邊舖棉被,然後開了夜燈,躺進棉被裡準備迎接今晚的好夢。

閉上眼睛的花井聽到附近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原本是不想在意的,但是實在被吵得睡不著。他坐起來,不耐煩地對著田島說:「你不睡覺我可是想睡得很。安靜一點行不行啊?」

「唔嗯…」田島含糊一聲。花井看了他,臉不自覺地變燙。

這個人…還真的每天睡前都做『那種事』嗎?死色鬼,難不成他得聽著田島的呻吟入睡嗎?

「ねぇ,你不做嗎?」

「你這個白痴!又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

「你這樣會不健康喔。」田島說得頭頭是道,然後漸漸逼近花井,欺在他身上,「乾脆我來幫你做吧。」還附贈無害笑容一個。

「等、等一下…喂!不准脫我的褲子!」

如果真的要抵抗的話,以花井的力氣是推得開他的。但是這種緊張、興奮的感覺……搞不好他其實在期待著什麼?就像田島站在三壘上,兩出局,輪到自己打擊,只要他打到球田島就有機會得分。

「唔嗯…!等一下、哪有人直接含住的!」

「沒有嗎?我一直很想試試看欸。」

「你無藥可救了……」

說話的同時,可以感覺到下面的人一邊用舌尖舔自己的私處,一邊還用手搓揉著。只是高中生而已,為什麼技巧會這麼好?這傢伙每天晚上到底都在幹什麼?

「啊…田、田島,不行了……」花井難耐地抓著田島的手,想讓他停止動作,但是田島只要舌頭稍微滑動,花井的手便無力地攤在床上。

在他射出的前一刻,田島熟練地抽了幾張衛生紙抵在他的陰莖前端。射出後的花井疲憊地成大字型躺在棉被上,田島得意地看著他說:「怎樣?做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通體舒暢啊?我看以後你都住我家好了。」

「變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