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跳新作☆

 

 

創作 社團 歷史 試跳 推特 噗浪

 

目前分類:NICO動畫台灣區影片介紹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哎呀這個類別的文章不知道幾百年沒更新了,雖然一直都在噗浪上推影片,但是微網誌的缺點就是統整不易,不好搜尋,所以還是應該在部落格放個統整。

就從上個月開始吧!

4月NICO圈的大事不用說就是超會議和超PARTY啦,而台灣也在同樣日子舉辦了NICO台日交流會,不但和日本連線,也邀請了許多台灣的上傳者來表演,不知道大家是否去參加呢?

NICO交流會的心得會另外寫在社團網站。這裡就先來推影片吧!

 

 

台灣的Vocaloid P クエン酸P推出原創V家專輯囉!我在交流會買了,但是還沒拆來聽XD
交流會買的時候還附贈兩張明信片呢!クエン酸P也會參加Vocaworld-03,喜歡的人記得去捧場唷!

, , , , , , , ,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非常混的一篇推薦(汗)

 

 

 Lily名曲Chloe由茄子來詮釋,調得不錯~

 

要先聲明這並不是二胡阿隆。二胡一直以來都能詮釋人聲,演奏威風堂堂很適合!

 

 根本是熱血青春校園故事(大笑)

 

, , , , , ,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ヾ▲大家粽子節愉快~▲ゞ

今天放假在家閒閒沒事,練了幾支舞之後,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NICO的MYLIST,然後發現原來我有做過這樣的排行榜?!(笑)
當時只有在噗浪上公開,所以現在把連結放在部落格想說做個紀念。

排行榜分數計算方式全為我個人人工計算,計分方式和除外的條件我都忘了...反正都說是不專業統計了,大家就把它當作是介紹台灣NICO歌手的清單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欣賞吧!

 

那麼從這裡進入吧〉〉2012台灣試唱新到動畫排行榜(不專業統計)

, , , , , ,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標題那樣寫,但其實是充滿了個人主觀喜好的選曲。原本想寫的是十大動畫介紹,但是想不出一個好的評選辦法,最後決定還是按照時間介紹去年一整年吸引到我的動畫。

一個P主只會選一個作品,一個分類盡量不選超過兩支動畫。

本篇以在NICO台灣區投稿的動畫為主,不在台灣區投稿但我喜歡的動畫會放在最後的番外篇。

為了推廣那些被埋沒的好動畫,盡量以再生數低的動畫為優先選擇。所以很多好作品沒被選到其實不是我不喜歡。

以下連結都為台灣區連結,請注意喇叭。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迅速地貼一下推薦動畫。

 

第二次推薦了。每次影片編輯都很棒。

 

嘎哩大大和作業無効大大睽違兩年的第二作。

這是三連發的第一發,兼顧實力與搞笑的系列作。

另外兩發是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サー和小夫那隻舞XD

 

魔法少女小圓的MAD,請不要因為台語歌就按上一頁啊!

まどほむ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百合,為什麼是這麼悲劇的一對呢…

 

遠野ママ家兩隻鏡音的Cover作品。

不管是調校或PV都很棒!大哥辛苦你了~XDDD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來推影片啦~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五月了。再過兩週就是大會議in台灣了,台灣也有五位歌い手會出場喔!

 

過去推薦影片:mylist/21369225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有在考慮把這單元移到噗浪去,因為我愈來愈不會想介紹詞了(被巴)

不過噗浪的壞處是很難尋找過去記錄…。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PO什麼的我不管啦(這樣好嗎www)

沒有針對任何事或任何人,只是單純覺得,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所以我決定只說好話。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影片分享單元又來了~

每次在看NICO上的影片選擇要介紹哪個時,我第一個考慮的是再生數。有些作品很棒,但因為已經很多人看了,或是該上傳者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了,我就不會優先選擇。

換言之這單元是在發掘還沒這麼受注目的影片上傳者。

介紹台灣歌い手或是翻譯歌詞也是,有人做過的我就會盡量避免重複。

那麼來看影片吧!

 

(過去分享影片:mylist/21369225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推薦的都是試唱影片…其實有個MAD我覺得還不錯,但內容實在有點噁心(全聯有病!)XD 田井灣這位大大真厲害。

是說這週六MNN開始賣票了,我還滿想去的…但我想看得人幾乎都是guest,guest是什麼意思上台時間比較少嗎??!!

【MNN3】本屆預售票1/22(六)開始預購ー★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題外話:昨天用網路票看了東方見聞錄,感覺不錯啊,笑點也多,只是結局有點倉促不太好理解。

希望ニコミュ無事終了!

 

要在動畫內留中文留言請把網址開頭的www改成tw移動至台灣區~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大家新年快樂~期待一月一日的台灣歌い手紅白!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單元停了好久,真是對不起。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時間似乎無法每週固定介紹,以後會改成不定時的單元,請大家見諒。(跪)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週又太晚出刊了,對不起…

本週優奈大大放了許多試唱影片,原本秉著介紹影片盡量不要重複的原則,還是在這週破功了…但我覺得介紹的這兩首都不錯,希望大家聽了之後能到NICO看看她其他作品多給她鼓勵~

是說這週日就是V家重要的販售會VM14了,許多大手也都放出了試聽和新作,週日要去敗家啦XD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灣區影片分享開了兩個星期的天窗,對不起(跪)所以這次一次介紹兩星期的份。

老實說…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動畫有點少,十月第四週沒什麼想推薦的作品,十月最後一週到處去玩,所以就忘了這單元了。

台灣區有位大大上傳了影片教大家怎麼把動畫確實地加入清單讓動畫擠進排行榜,其實有比他教得更簡單的方法,只要在台灣區看到想加入清單的動畫,把網址開頭的tw改成www,然後按畫面右方的マイリスト登録按鈕,就可以了。在日本區加入清單才會確實地算入清單數內。另外根據那位大大的影片,台灣區上榜必須有播放數500以上或加入清單數10以上,大家看到喜歡的動畫可以加入清單幫它衝排名喔!

過去推薦動畫:mylist/21369225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淪陷了~我要來推薦莊圓大師了!絕對不是因為阿部好男人的關係XD

 

過去推薦過的動畫:mylist/21369225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週台灣區被莊圓大師侵略啦XD

看得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推薦了…雖然討厭這個梗但是如果找到好的MAD也許會推薦一下吧。

另外就是我覺得台灣的NICO歌手們上傳新作速度都好快啊,雖然有些很想介紹,但我想之前已經介紹過的歌手我就先跳過了,以還未被介紹過得為優先。

(我好想繼續推郁大大和KATE大大的新歌啊~)

 

過去推薦過的歌曲:mylist/21369225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懶,明明積了一堆想翻譯的東西(都是和VALSHE專輯有關的),但是開學後不得不作業優先><

什麼時候才能繼續寫台灣NICO歌手介紹呢…?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這週沒什麼好介紹的欸,可以休息一週嗎(汗)

雖然跟主旨沒關,但恭喜バルシェ的專輯storyteller名列Oricon週榜十二名!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因為某歌い手的事讓我對這個圈子有點厭倦了…也許我該稍微遠離一下。

照例貼台灣區連結,希望大家去給作品們留言支持一下!

要轉到日本區只要把網址前面的tw改成www就行了。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