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都已經過一星期了才要寫,記憶大概只剩50%,只好用條列式帶過。

這天因為很累而且沒有本命在所以很多地方本來就沒仔細記,連歌單都是後來去網路上找來的(但還是有漏)

請見諒><

為了彌補所以這篇放一些現場的照片!

開場前買了週邊,然後開始看技術部和漫畫的展示。

SNC15061.JPG 

在這天失言被日本鄉民罵慘的夏野銅像。紀念白金會員突破一百萬人。底下有兩本塗鴉本,有人正在留言。

後來我也去留了,註明是台灣來的。

 

花籃們

SNC15062.JPG

エルシャダイw

SNC15063.JPG

楽天ww

SNC15064.JPG

看到這我內心os:怎麼沒有西野加奈(那應該是前一天送才對)

SNC15065.JPG

哇奧井、哇sony

SNC15066.JPG

在NICO有節目的兩組團體(DAIGO不知道有沒有)

SNC15067.JPG

喔喔

SNC15068.JPG

上過NICO生放送不少次的右邊三組人(小室是NICO生歌比賽的評審)

SNC15069.JPG 

不用介紹啦。

 

另外還有政治人物和ニコミュ監督送來的花籃,我就沒拍了。

 

前一天ジェイソン在大會議刻的初音

SNC15070.JPG

近照

SNC15071.JPG 

後來搬去原宿本社了

 

BRS的ROCK加農砲

SNC15073.JPG

SNC15074.JPG

SNC15075.JPG 

 

我之前曾在某處推薦過的橡皮筋機關槍

SNC15078.JPG 

裝子彈的方式真的很好笑www而且裝很久wwwww

但威力感覺很強!

 

其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製作者會在旁邊解說,讓你實際操作等,但我沒一個一個仔細玩。

 

JCB HALL

SNC15079.JPG 

 

入場後,今天選擇站面對舞台右邊。我只能說我真是站對了!

因為ぽこた和野宮姊就坐在我們上方的三樓包廂那裡啊~~~~~~~

大家開場前都在對他尖叫和揮手w

另外好像還有其他人但是太暗了看不清楚。

 

開場影片

 

 

DECO*27 feat. marina

唱了モザイルロール、愛迷エレジー(不確定)、愛言葉

馬賽克的前奏有改過,是慢版的搖滾,後來才接原本的速度。我原先希望是整個改編過的版本,不過都很好聽!

DECO彈吉他甩頭甩很用力,他說自己好像頭要飛出去了w

marina是2/7所以大家幫她唱生日歌慶祝,她感覺很驚訝一直說真的嗎真的嗎

maria:2/7是ニーナ喔。

 

sweet devil featらっぷびと&タイツォン

踊り手為主。

 

dddawn!! by らっぷびと タイツォン けったろ アリレム

rap與早口的組合。

 

Color by MARiA&[MINT]

我前方是keyboard和guitar,原本就很喜歡[TEST]所以很高興,但看著紅い流星彈琴時一直微笑我覺得他好可愛啊

MARiA衣服很讚身材很好,一直彎腰露事業線(不是故意的啦)

 

やまぐちたろう

原先以為他會唱武士語ww結果唱了甘き死よ、来たれ和另外一首但我忘記了><

[MINT]幫忙合奏,很棒的音樂表演!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應該是) by プリコ&祭屋

兩人合唱,其實讓我很失望。

之前在紅白他們也合唱,但是和那時相比,我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這次プリコ表現差這麼多。

聲音很弱,是因為邊唱邊跳嗎?難得她聲音變這麼小比祭屋還小(紅白時我還嫌她聲音太大)

 

ARiA by MARiA

背後放的是動畫。

照舊台風很穩。是這次唱最多歌的。

 

VOCALOID PART

Packaged by 初音ミク

全場尖叫啊~

其實動作有點不流暢,但是頭髮的流動很自然,應該是用臉部表情較不明顯的那個模組(初音的投影有兩個模組,詳見39演唱會解說)

從側面看還是平面,這點不知道之後能不能改進。

 

教えて!!魔法のLyric by 初音ミク

在試跳很熱門的歌,這時好像換了個模組,臉部表情變化較多。可愛到爆了>/////<

 

這首歌結束後,螢幕上出現「緊急參戰」

在想應該是リン或ルカ吧,果不期然,螢幕上出現「天樂」兩字

太棒啦!!!!!

リン穿改良和服唱唱跳跳可愛死了!

 

エアマンが倒せない by TEAM BLACK STARZ

是踊り手的表演。

這組人就是跳EVA主題曲那群諜報員啦。

音樂用的是本家せら的版本。

只能說這段非常精彩!舞蹈中加入劇情,從頭high到尾!

 

celluloid by サリヤ人

除了美聲我不知道還能說啥。

 

夢、時々… by まらしぃ うさ

うさ這次沒得罪造型師了!不過這身貴婦裝是怎樣…

うさ唱功也是沒話說!

 

ローリンガール by らっぷびと タイツォン 蛇足 けったろ (人不確定)

期待了這麼久的蛇足竟然是合唱...不過這首我很愛所以沒關係

前半段是本家,後來唱了rap版。

蛇足今天髮型和昨天不同,今天把左耳旁的頭髮用髮夾夾起來了正到破表啦~~~~

這首歌唱完後我立刻抬頭看ぽこた反應,沒想到他竟然不在位置上!為什麼啊~~~~~~~

 

最後ending

オーディエンスを沸かす程度の能力

有らっぷびと和タイツォン這兩人和踊り手就知道一定會唱這首。

這時所有踊り手出場跳,祭屋也在,就在我前方第二排。雖然不是很熟但跳得很可愛

後來歌手們也上台了到後方的舞台上

 

安可1 ぼくとわたしと二(ry

ぽこた不在變成由けったろ說話了,但他MC功力好爛喔(笑)多磨練吧!感覺接下來NICO運營要捧你欸

蛇たろ兩人站中間,原本以為他會叫蛇足說幾句話,但我想就算把話丟給他他也不會接吧XD

 

這首唱完後,不知是誰(應該是けったん)說,作為全國巡迴最後的安可,想請昨天的歌手們也上台一起唱~

然後就看到一票人跑上台~ぽこた!!!!!!!!!原來你剛剛不見是跑去後台準備了啊

昨天大部份的人都上台了,但沒看到軟鐵、鋼兵、赤飯、咪醬還有一些人不在

けったん繼續說,大會議的安可果然還是要唱那首歌對吧!

然後就請halyosy出來!

halyosy被蛇足抱緊(為何!)然後被けったん搔癢(你們到底在幹麼!)

果然還是要唱smiling啊!我太幸福了!

更幸福的是!perfumen的白服也來啊天啊白服好小隻好可愛!!!!!!!!!!!

 

安可2 Smiling

大家都知道這首歌一開始是清唱,這時要由halyosy唱第一句時,沒想到他s了一聲就笑場了!XD

我知道這句是你老婆that唱的但你也不至於不熟到這種地步吧!

諜報員眾分散在舞台旁,紛紛故意跌倒表示太誇張了吧XD

然後Gero也是,從舞台左方跑到中間halyosy那又跑回去然後故意跌倒(不痛嗎)

重新開始,這次有順利起頭了。

不過唱的大部分還是今天的歌手,蛇足似乎只唱了他自己那句,ぽこた躲在第二排和踊り手們一起搞笑(誤)

總覺得這首歌現場的男士們都不熟,接得有點慢。

當然,rap部份是完美無缺啦!

最棒的安可!謝謝你們!!

 

散場。

觀眾散場時有個小插曲。開頭說過我站在面對舞台右方,三樓包廂有ぽこた。

散場時在一樓觀眾立席外,二樓包廂底下掛上了三塊簽名白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讓觀眾簽名的吧。

正當我要去欣賞時,從二樓飄下來一塊板子,我前面兩位歌迷把它撿起來。

一看,竟然是5月病マリオ畫的簽名版!!!!!!

抬頭發現二樓包廂那裡マリオ在揮手向那位歌迷打招呼!!!!

天啊マリオ你人太好了吧!!!!!!!!那位歌迷也太幸運了!!!!

5月病マリオ的漫畫也有展示在今天的展示會場,人物畫得很可愛!

http://seiga.nicovideo.jp/manga/butabot?top_list0

 

這是現在我能整理出最完整的repo了,雖然還是跳過很多人沒寫,對不起(跪)

有些影片在NICO上找得到,趁被刪除前大家自行去找來看吧!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