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這首歌真是笑死我!

因為網路上找不到歌詞,我又懶得一字一字打,所以只放中文翻譯。

這歌詞完全講出了去死團的心聲啊!

其實這首歌超有梗也超低級的,讓我翻得很爽XD

 

 

クリスマス?なにそれ美味しいの?【ヒャダイン】
聖誕節?那是啥好吃嗎? (hyadain)


翻譯:流水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什麼聖誕節嘛)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已經連續幾年了?孤單一個人!!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大家喜洋洋!屁啦才怪
聖誕節!!


繁華街頭 今年的聖誕夜
也和去年一樣 有工作要作
萬聖節啊 情人節什麼的
雖然並不討厭
卻跟我無緣!!


(日本什麼時候變成基督教國家啦)
(「聖誕夜是性交夜」以前的俗語也這麼說) (譯注:日文的聖和性發音相同)
(話說 Merry Christmas的Merry是啥啊?!)
(是瑪莉養的小綿羊) (譯注:詳見兒歌「瑪莉有隻小綿羊」)
(啊 是嗎)
(嫉妒啊 嫉妒錯了嗎?!)
(我偏要說 Merry 苦ristmas!!)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給打扮成聖誕老人的工讀生 一點同情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買了一隻炸雞 聖誕節


(禿頭)
(聖誕嫌疑犯)


喔聖誕樹 喔聖誕樹
在森林中多美麗
我抓我抓 我抓我抓 (譯注:此處的日文もみもみ是惡搞「喔聖誕樹」的日文詞もみのき)
好羨慕啊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面、面紙!!免費影片 (譯注:面紙的英文tissue與We wish you發音相近)
面、面紙!!迷你裙聖誕妹
四射吧☆我的
白色聖誕節☆ (譯注:這裡超低級,暗指看A片之後……)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大半夜四處打電話吧 富士電視台! (譯注:每年聖誕夜明石家秋刀魚的特別節目,會打電話給這一年過得不幸的人)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在網路上互相安慰 每一年的聖誕節


小時候 早上一睜開眼
枕頭旁邊 就有玩具
現在一醒來 喝光的啤酒罐
二手的漫畫 還有手機充電器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到了明天 街道也改頭換面 
不必在意!!
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ways!!
明年一定有happy等著我
聖誕節!


你們通通給我閉嘴!!


日本人就該穿上和服
吃正月料理
這才是傳統吧


再睡個幾天 就是新年啦

arrow
arrow

    流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